•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前10月保险业罚单统计 保监会的罚单都给了谁?
  • 前10月保险业罚单统计 保监会的罚单都给了谁?

    时间:2017-11-15 10:14:20  来源:  作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保险一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1-10月保险业罚单汇总

    罚单数:730张

    总罚款:9495万

    重灾区:电网销

    哪个地区罚款最多? 注:根据保监会/保监局官网已公布处罚情况汇总,如有错误欢迎指正。注:根据保监会/保监局官网已公布处罚情况汇总,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第一名:保监会

    第二名:江苏保监局,毕竟辖内保费最多

    第三名:广东保监局,且罚单数量最多

    零罚单:西藏保监局

    保监会:共开出35张罚单,罚款1019万!

    最大的一笔罚单:前海人寿中招,除了总计136万的罚款,还有董事长姚振华撤销任职资格并禁止进入保险业10年的处罚。

    最多罚单公司:人保财险,由于“网销渠道拒绝单独承保交强险”,人保及旗下10家分公司收到共计11张罚单。

    83%祸起电网销:保监会开出的35张罚单中,有29张和电网销有关,果然电网销是罚款的重灾区! 注:保监罚〔2017〕24号、25号未公布。注:保监罚〔2017〕24号、25号未公布。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保险一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