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保险信托 > 保监会:全面重塑保险监管 坚持“保险业姓保”
  • 保监会:全面重塑保险监管 坚持“保险业姓保”

    时间:2017-11-13 19:42:59  来源:  作者: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3日电11月13日,中国保监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保监会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副教育长兼科研部主任韩庆祥同志作辅导报告,保监会党委班子成员出席。

    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在会上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金融保险业的要求。要坚持“监管姓监”,构建严密有效的保险监管体系,强化监管问责,全面重塑保险监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保险业姓保”,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助推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不断优化保险资源配置效率,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中新经纬APP)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