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社区居委会》再登北京人艺 重温抗疫记忆与瞬间
  • 《社区居委会》再登北京人艺 重温抗疫记忆与瞬间

    时间:2021-02-11 20:56:3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记者范思翔、白瀛)春节档来临,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原创话剧《社区居委会》9日晚在首都剧场迎来二轮演出,带领观众重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难忘记忆与感人瞬间。

    该剧以北京一社区居委会为切入点,讲述了居委会工作人员与社区专员、下沉干部、民警、物业人员、志愿者等共同担负起社区疫情防控重任,带领社区居民抗疫的故事。

    “我们希望在传统佳节到来之际,给观众传递一种温情和力量。”作为该剧导演之一的北京人艺院长任鸣说,在去年首轮演出后,根据专家、观众和专业社区工作者意见,他们对本轮演出进行了调整和修改,让故事更加紧凑,引导演员更加准确地把握人物形象。

    据悉,《社区居委会》本轮演出持续至2月22日。较以往不同的是,除了到现场观看外,观众还可以在2月13日(大年初二)收看该剧线上直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