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香山革命纪念地迎来开放百天 多种特色文创产品受到热捧
  • 香山革命纪念地迎来开放百天 多种特色文创产品受到热捧

    时间:2020-07-04 20:2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2月23日电 (陈杭)21日,香山革命纪念地迎来开放100天。自今年9月13日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已有超过188万全国各地观众前来参观,其中香山革命旧址累计接待游客151.36万人次,香山革命纪念馆共接待观众36.98万人。

    据了解,香山革命纪念地开放后,立即成为“网红打卡地”,观众旅游参观热情高涨、热度不减。香山革命纪念馆10月16日已经上线网络预约系统,网上虚拟展也将尽快筹备上线,更多观众可以足不出户了解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为了提高香山革命历史研究发掘水平和革命文物征集利用水平,香山革命纪念馆口述史研究工作正在进行。

    同时,为了让观众不断有全新的旅游和参观体验,香山公园结合历史开发了多种特色文创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热捧,其中红鱼文创笔记本最受欢迎,有着金黄银杏叶元素的笔记本、马克杯、环保包等多种香山特色文创产品也备受关注,特色套餐也受到游客热捧。香山革命纪念馆通过创新接待模式、开辟爱心通道等多种方式,为观众提供更好的接待服务,纪念馆相关文创产品也正在抓紧开发设计中,预计不久将和观众见面。

    此外,在12月10日建筑业科技创新暨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表彰大会上,香山革命纪念地工程获得中国建筑业最高奖项――鲁班奖。12月18日由北京日报客户端发起的“北京新地标”评选结果出炉,香山革命纪念馆获评“北京新地标”。(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