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香山革命纪念地虚拟展正式上线 游客可打卡、留言
  • 香山革命纪念地虚拟展正式上线 游客可打卡、留言

    时间:2020-07-04 20:2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图为香山革命纪念馆虚拟展。

    图为香山革命纪念地虚拟展入口。

    中新网北京新闻4月23日电 (陈杭)23日,香山革命纪念地虚拟展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和香山公园官方网站同步上线,为游客创新打造数字化党史国史教育平台,开发香山革命纪念地展示空间,提供爱国主义教育共享资源。

    香山革命纪念地开放以来,成为“网红打卡地”。今后,游客可以通过香山革命纪念馆和香山公园官网体验虚拟展,实现网上参观。

    虚拟展最大限度展示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和八处香山革命旧址的内容和景观,提供了虚拟全景、展览图片、文物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内容,并为游客提供了多种导览方式。

    画面底部的展厅导航栏配有各展区名称,点击可直接进入对应展区。屏幕右上方的地图中包含主题展览目录以及展厅整体导览图,游客可以点击目录文字切换至对应展区。虚拟展内部实现了互联互通,主题展览第二部分第二单元的电子沙盘与八处香山革命旧址虚拟展相连接,可以从沙盘景观直接进入旧址场景,参观方便快捷,为游客带来虚实结合、妙趣横生的参观体验。

    为加强互动体验,游客在虚拟展厅可以点击工具栏“线上打卡”。参观完成后,游客可以使用工具栏留言功能,留下参观感想,畅谈参观体验。(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