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3月举行的多项考试推迟了
  • 3月举行的多项考试推迟了

    时间:2020-07-04 20: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原定于3月份举行的一批考试招生及其相关工作将推迟,其中涉及高考高招、中考相关考试等。各项考试及相关工作的具体安排,北京教育考试院将通过门户网站等渠道及时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此次推迟的考试中涉及高考高招类工作较多。其中原定于3月14日举行的2020年高考第二次英语听力机考推迟进行。原定于3月21日举行的本市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统一测试(田径等8个项目)取消,录取时全市统测项目以招生院校测试成绩作为考生资格认定的依据。还有高校招生体检、高职自主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外语口试、高职升本科考试招生等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适时开展。

    同时,原定于3月21日举行的2020年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推迟进行。原定于3月上中旬举行的2020年4月北京市自学考试笔试课程报考工作和2020年上半年北京市自学考试非笔试及实践类课程报考工作均推迟进行。

    此外,原定于3月上中旬举行的2020年4月北京市自学考试笔试课程报考工作和2020年上半年北京市自学考试非笔试及实践类课程报考工作均推迟进行。原定于3月10日至30日的全国转考工作延期开展,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北京市的自学考试转考业务可在网上正常申请办理,转考结果待教育部考试中心恢复转考工作后方可查询。考生可及时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相关通知要求。(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刘冕 孙乐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