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近期去新发地者需查核酸 可打120坐专车诊疗
  • 北京:近期去新发地者需查核酸 可打120坐专车诊疗

    时间:2020-06-14 13:13:13  来源:  作者:

    北京头条客户端6月14日消息,6月14日上午,北京市第115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6月13日0时-24时,我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例,阳性检测者1例。

    庞星火介绍,再次提示市民朋友,平日要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保持社交距离,在密闭空间按要求佩戴口罩,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针对北京病例数增加的情况,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病例发病均与新发地市场有关。

    提示市民朋友如近期曾去过新发地市场者,应如实向社区或单位报告,主动前往相关机构或在社区安排的地点进行核酸筛查,不要外出,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已出现症状应及时就近诊疗,前往医疗机构时严格按要求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