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门头沟区打造精品民宿 税务部门推个性化纳税服务
  • 门头沟区打造精品民宿 税务部门推个性化纳税服务

    时间:2019-11-09 17:5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1月3日电 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北京市门头沟区以民宿产业发展为着力点。门头沟区税务局、区文化和旅游局日前联合开展“共话减税降费服务绿水青山――门头沟区精品民宿税收座谈会”,面向辖区20余家精品民宿经营者开展税收政策宣讲并倾听意见建议,推出个性化纳税服务措施,助力精品民宿发展。

    北京市门头沟区今年10月份正式推出区域性精品民宿聚合品牌“宿说门头沟”,“宿”代表旅游过夜经济,“说”就是传播门头沟的旅游线路和文化故事,“宿说门头沟”突出讲好门头沟乡村振兴故事、讲好门头沟文旅融合故事、讲好门头沟民宿产业故事的品牌诠释,让门头沟的民宿发展有统一IP,以为全区精品民宿搭建一个集中宣传、集中推广、集中谈判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全区精品民宿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竞争力,助力门头沟区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在座谈水上,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向企业代表介绍门头沟区精品民宿发展总体情况,并表示将精品小镇、精品民宿作为发展全域旅游的突破点,培育和壮大文旅体验产业,把门头沟区打造成为京郊著名的山地型全域生态旅游目的地。

    北京市门头沟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讲解最新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表示针对精品民宿企业推出包含税收政策专业化辅导、简化办税流程、开通绿色办税通道、“银税互动”助力融资等多方面的个性化纳税服务举措。

    座谈结束后,税务人员及与会代表们来到位于门头沟区雁翅镇碣石村,参观“槐井石舍”精品民宿,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提供涉税业务辅导。北京槐井石舍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王经理表示,税务部门不断推出落实减税降费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企业是受益者,也将持续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纳税,努力带动就业,为经济发展共同努力。

    北京市门头沟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精品民宿企业共话减税降费,服务绿水青山,“我们将倾听意见,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