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卓宸买下4亿美元优质肉品
  • 北京卓宸买下4亿美元优质肉品

    时间:2019-11-09 17:5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昨天,北京交易团房山分团的北京卓宸畜牧有限公司与澳洲大型零售业COLES集团公司及南美MINERVA集团分别签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战略协议,签约总额4亿美元,为京城消费者引入更多的优质进口肉品。

    作为北京市国家级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卓宸不仅是一家集养殖、屠宰、加工生产、配送一体化的大型生产企业,还是一家有丰富进出口经验的国际化公司,2012年以来为了保障北京市场供应,这家企业国际贸易部从出口业务转型为进口业务,与澳大利亚、新西兰、乌拉圭、巴西、阿根廷、荷兰等国家的牛羊肉生产商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

    此次进博会上,卓宸又为北京消费者采购了更多优质进口产品。澳大利亚COLES是世界级的百年超大型零售商,其采购的肉牛采用谷物饲养,无任何激素,享受最高标准的动物福利。公司已与卓宸就澳洲冰鲜及冷冻谷饲牛肉产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牛肉产品选择,此次签约为期5年,签约额达3亿美元。

    MINERVA是南美第三大动物蛋白生产商,其注重食品安全,实现了全球范围内从农场到餐桌的全面追溯系统。公司与北京卓宸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一同研究改进对中国市场的供货产品规格,使产品更加适用于中国企业和消费者,本届进博会签约额1亿美元。(来源:北京晚报记者:马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