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城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额超千亿元
  • 北京城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额超千亿元

    时间:2019-11-09 17:5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1月2日电 作为北京市管国企的北京城建表示,目前在手棚改项目8个,包含望坛棚改、临河村棚改、怀柔项新城03街区棚改、动感花园棚改、延庆康庄新农村建设等,总规划面积69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超过1000亿元。

    北京城建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张财广日前表示,作为国有企业,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拿到棚户区改造项目后,保证保障房先开工,商品房后开工,优先保障安置居民的利益。

    他介绍,针对棚户区改造项目,公司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实现总资产收益率最大化为导向,从提高运营能力、提升周转率入手,将项目实施的难点细化到市场调研、产品研发、规划设计、手续办理、产品建造、房屋销售、项目入住等各个环节,狠抓细节工作的落实,提高每一个环节的运作效率,望坛、临河村等棚改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彰显了北京城建作为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以及攻坚克难、能打硬仗的项目执行能力。

    据介绍,怀柔新城03街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怀柔区目前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是公司第一个成功入市并取得二级开发的项目。怀柔新城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30.3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原城中村村民的生活质量,为改善区域城市面貌作出贡献。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乡来广营村的动感花园项目目前共有安置房1166套。根据朝阳区住保办的要求,项目400套房源将在2019年年底前实现入住。

    天坛南门外望坛棚户区改造项目大力推进分地块出让,7号地块已达到出让条件,已开工标段工程建设有序推进,符合开工条件的其他六个标段招投标及施工登记也在有序推进,项目对接安置房已实现如期入住,收尾阶段签约工作也有新突破。

    顺义区仁和镇临河棚改项目积极推进土地入市和回迁房建设,地上建筑物已全部拆除,部分资金平衡地块已取得征地和控规批复,成本审核工作启动,60万平方米、32栋住宅回迁安置房已开工建设,建成后可提供约4000套回迁安置用房。

    延庆康庄项目新农村建设全面开工,部分栋号实现结构封顶。项目于去年底正式启动签约,签约率约97%;已交房625户,交房率约96%。该项目计今年新开工28万平方米,年底前将完成全部拆迁工作并办理拆迁结案手续,争取年底前经营性地块具备入市条件。

    张财广表示,北京城建将对在手各棚改项目精心规划、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着力打造政府满意,百姓放心的安居工程。(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