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北京2022项目审议会在京召开
  • 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北京2022项目审议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9-11-09 17:4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11月5日电 (陈杭)5日,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北京2022项目审议会在京召开。这是今年召开的第二次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北京2022项目审议会。会议期间,围绕体育、奥运村、冬残奥会、场馆等主题,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专家共召开10场平行会,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执行主任杜比和国际残奥委会市场开发与宣传首席官斯彭斯、国际残奥委会整合部主任考斯托普洛斯出席会议。

    张建东表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专项计划阶段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今年11月已转入了测试就绪阶段,从明年2月开始还将陆续举办15项冬奥会和5项冬残奥会测试赛,筹办工作紧迫繁重,更加精细化、实战化。北京冬奥组委将以举办系列测试赛为抓手,统筹做好冬奥筹办工作。基本完成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所有竞赛场馆在明年陆续完工,京张高铁、京礼高速今年底全线通车;同时,加大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整合力度,确保“两个奥运”同步筹办、同样精彩。希望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继续给予更多的指导支持,共同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我们看到了北京冬奥组委在冬奥会筹办过程中的积极投入,按计划很好地完成了各项筹办工作。”杜比表示,与北京冬奥组委的合作是紧密而卓有成效的。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就北京冬奥会筹办和测试赛的准备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延庆赛区的筹办工作进展非常顺利。国际奥委会将始终与北京冬奥组委保持紧密的沟通合作,共同完成好筹办工作。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河北省副省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徐建培,中国残联理事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周长奎,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出席会议,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官员、技术专家等参加会议。(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