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科比携手慕思传递“运动+睡眠”健康生活新理念
  • 科比携手慕思传递“运动+睡眠”健康生活新理念

    时间:2019-09-21 19:2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9月20日电 (记者 于立霄)慕思篮球王全国总决赛暨科比见面会日前在北京举行,旨在宣传“运动+睡眠”的健康生活新理念。前NBA国际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与会,并分享了其健康睡眠的秘诀。

    作为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慕思在男篮世界杯期间,已在全国33个城市举办篮球王全国挑战赛,旨在传递“运动+睡眠”的健康生活理念。

    此次科比以2019篮球世界杯的全球大使、筑梦者的身份助力慕思篮球王总决赛,在活动现场他与中国篮球迷分享了他在睡眠与成功上的心得。

    科比一直坚持每天凌晨4点起床打球,外界以为他是牺牲了自己的睡眠。科比在活动现场分享了其睡觉秘诀――“我睡觉的时候就会把手机关掉,电视关掉,保持良好的睡眠,让我每次起床后都精神充沛。

    科比认为,健康科学的运动理念,再通过合理地安排睡眠以及运动的时间,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科比看来,充足睡眠尤其是让自己进入深度睡眠,才能让运动员的体力和精力得到恢复。球员有了充沛的精力,才能在赛场上打出好成绩。他相信在慕思太空树脂球床垫的守护下,能更好地体会睡眠的美好。

    篮球运动是一场体育竞技,科比参与此次活动,以他的亲身经历,诠释“运动+睡眠”理念的重要性。

    慕思为科比量身定制了太空树脂球床垫,这张床垫长度超过2米,重达600多斤,最特别的是该床垫采用高科技材料“太空树脂球”,打破了传统弹簧和乳胶床垫的单向形变方式,可以均衡受力,360°全维度的形变,能让人睡得更加安稳、舒心。

    在工作繁忙而生活压力剧增的生活中,保持适当的锻炼和充足的睡眠,以最具活力、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每一个拼搏时刻,是所有人的愿望。这也是科比一直以来坚持的“运动+睡眠”的健康生活新理念。

    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运动与睡眠”是现代社会良好的生活方式,也是慕思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健康睡眠文化。未来,慕思还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推广活动,将“运动+睡眠”的健康生活理念传播到更广的领域。(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