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民族特色电影《生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 民族特色电影《生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9-09-21 19:2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9月18日,电影《生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社会各界人士出席活动。电影《生根》由北京泛亚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筹划拍摄,洪宝生执导,洪剑涛、德姬、刘勇希等主演,是一部感情真挚,影像感丰富的民族特色电影。该片故事发生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地区,片中部分情节根据丁目迪先生在甘南州真实生活经历创作,生动地再现了汉、藏、回等民族和睦相处的生活场景,是一部反映各民族团结进步的作品。现场,《生根》主创及部分演职人员同与会者见面。同时,出品方宣布,即日起开展“一票一元钱”公益活动,本片每卖出一张电影票,就向甘南州教育事业捐出一元钱,以此支持民族教育事业发展。图为部分主创及演职人员出席活动。(来源:中新社 摄影:任海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