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今晨早高峰比往日同时段堵
  • 今晨早高峰比往日同时段堵

    时间:2019-09-21 19:2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经历了周末的出游、城区的交通管控,今晨早高峰比往日同时段更堵。记者从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今晨,全市道路、特别是北部环路,连续发生交通事故,对正常通行影响很大。

    早晨7点,两广路上已经车流如织。按照记者的直观感受,和上周同时间相比,车子多了不少。有些往常可以在一个红绿灯周期内通过的路口,今天需要更长时间的等待。

    据交管局指挥中心介绍,今晨的早高峰从大约6点50分开始,但是在很短的时间里就达到了非常拥堵的状态。在北部地区,京藏、京新、机场等几条高速在五环路外的进京方向都出现堵车,西六环南向北卧龙岗一带由于发生了多车事故,导致原本畅通的环线上也出现了拥堵。

    今晨最突出的特征是交通事故较多。在平时不至于太起眼的西北四环内环方向,由于一起事故,队尾排到了四季青桥。在这起发生在万泉河桥西向东方向的事故不远处的马路对面,保福寺桥、中关村一号桥也接连出现撞车事故,使得环线双向都堵了起来。

    东五环远通桥、北五环上清桥、北三环联想桥、机场高速大山子出口以及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北清路出口也接连出现撞车,这些事故都发生在咽喉要道上,由于清移得不是太及时,影响越来越大。

    上午9点30分后,高峰渐渐过去。至10点,全市绝大多数道路上已经恢复到基本正常的状态。 据指挥中心介绍,今天的事故中,有不少是发生在东西向道路上,据判断是与早晨直射的阳光有关。经历了长假期间的出行和交通管制,司机们还需要以更平和的心态,应对接下来半个月的交通高峰期。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安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