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金融主题情景剧《借钱》走进北京工地
  • 金融主题情景剧《借钱》走进北京工地

    时间:2019-09-21 19:2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9月20日电 (陈杭)9月20日,金融主题情景剧《借钱》走进昌平区未来科技城项目工地,为100多名工地工人普及金融常识。

    该金融情景剧讲述了借贷融资平台业务经理与普通工友之间的故事。在场工人表示,情景剧演得很生动,自己学到了很多金融知识,感觉很温暖。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健表示,这次情景剧的故事情节取自于“珍惜自己的血汗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为主题的金融征文。

    此次活动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主办的第二期“一带一路”建设者金融知识普及计划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场重点活动。9月8日第二期“一带一路”建设者金融知识普及计划在东城区第一文化馆举办金融主题公益话剧《乌托咖啡馆》。

    下一步,第二期“一带一路”建设者金融知识普及计划将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继续向“一带一路”沿线广大建设者普及金融常识。(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