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大麦微针植发”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新潮流
  • “大麦微针植发”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新潮流

    时间:2019-09-11 18:4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9月10日电 (记者 于立霄)科发源医疗集团9日在北京召开品牌升级发布会,公布了科发源微针植发品牌正式更名为“大麦微针植发”,其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新潮流。业界预计,2019年中国植发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62.7亿元,2020年将突破200亿元。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外貌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当今社会,中国人的生活压力、工作压力逐年增加,作息及饮食不规律等因素影响了中国人的头发健康。

    据艾媒咨询数据调查,2019年,中国约有2.5亿脱发人群,女性群体接近1亿人,并且脱发群体的年轻化趋势明显,25岁出现脱发现象占比达60%。阿里健康电商平台双11、双12销售数据显示,购买植发医疗服务项目“90后”人群占比超57%。

    近年来,中国植发行业进入蓬勃发展阶段,市场规模从2016年的57亿元,上升到2018年的120.6亿元,市场规模翻一番。

    一项权威数据显示,预计2019年中国植发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62.7亿元,2020年将突破200亿元。预计到2023年,全球植发市场规模将达到238.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09亿元)。

    高增长、高需求推动中国植发市场飞速发展。“大麦微针植发”计划在未来3年将在海外开设20家专业的植发医院。目前已经在欧洲、东南亚等地选址筹备。

    一直以来,技术应用与创新都是“大麦微针植发”品牌发展的核心动力。2006年,“大麦微针植发”率先引进微针植发技术,经过13年的不断创新、优化,先后进行5次技术升级,并获得了国家技术专利。同时,大麦微针植发美国分院院长卡洛斯接受邀请参与国际毛发行业尖端科研项目“冷冻毛囊克隆”的科研组,这是国内外毛发行业对大麦微针植发的技术的肯定,确立了其在中国植发业界的领导地位。

    李兴东表示,作为植发产业的技术领导者,大麦微针植发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国际接轨,实现全球布局,推动中国植发技术走出去,让中国的植发产业能在全球化浪潮中得以升级,进而服务全球发友。

    大麦微针植发全球连锁医院院长李兴东、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特劳特伙伴公司全球总裁邓德隆、红杉资本代表茅人及、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医院外科主任胡志奇、医疗美容整形协会秘书长朱美如以及一众植发界代表、十多位业界权威专家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大麦微针植发全球连锁医院院长李兴东在发布会上说:“此次更名是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为了使公司业务实现全球化。”他介绍说,深耕22年的科发源更名为“大麦微针植发”,是为了企业加速扩张、加大投入,以满足快速兴起的植发需求。

    此次品牌更名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重大决定,筹备长达一年半之久,新品牌是从数千个品牌名称中精心挑选,可谓千里挑一。之所以最终选用“大麦”作为新品牌名称,除了简单易记之外,还包含“让发友们的头发能像大麦一样茂密繁盛”的美好寓意。

    主办方表示,未来大麦微针植发将携手同行业者、一众合作商共同推动植发产业升级,在实现品牌价值跨越式升级的同时,以领先技术为产业赋能,最终实现中国植发行业的良性发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