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海淀区青龙桥街道举办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 海淀区青龙桥街道举办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时间:2019-09-11 18:4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9月6日电 (记者 于立霄)海淀区青龙桥街道团工委日前联合市民活动中心、社区青年汇,在颐和园东宫门前广场举办了以“志愿者上岗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海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杨军昌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青龙桥街道多年来在志愿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志愿者们一同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街道开展以志愿服务为核心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活动,讲好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颐和园副园长秦雷在致辞中代表颐和园全体工作人员,向13年来风雨无阻坚守在颐和园东宫门的义务指路队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他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为中外游客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

    在志愿者宣誓环节,义务指路队队长高玉红带领现场近百名志愿者一同宣誓。

    在启动仪式最后,出席活动的全体志愿者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颐和园东宫门广场周边的不少中外游客纷纷举起手机或相机拍照留念,有些游客甚至加入到合唱队伍当中,与志愿者一起高歌。歌曲结束时,游客的喝彩声和阵阵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启动仪式结束后,城市志愿服务站点颐和园义务指路队和重点社区西苑挂甲屯的志愿者们迅速回到岗位,进行义务指路、信息咨询、社区环境清洁等服务活动。

    据主办方表示,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志愿者们将竭诚发扬奉献精神,为即将到来的祖国70周年华诞、为海淀区即将举办的盛大庆祝活动服好务,为首都北京增光添彩。

    青龙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蔡曦亮主持启动仪式,团区委副书记李乾坤、颐和园消防中队指导员王跃、山东枣庄市社会组织总会党支部书记周传庄出席当天的启动仪式。长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颐和园消防中队官兵、颐和园义务指路队、西苑挂甲屯社区的近百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