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明天迎雨水 最高温降至26℃
  • 明天迎雨水 最高温降至26℃

    时间:2019-09-11 18:4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晴晒天气接近尾声,但威力依然很猛,昨天京城高温超过35℃。好在今天开启降温降雨模式,随着冷空气南下,明天最高气温仅26℃。

    昨天11时15分,市气象台发布高温蓝色预警信号。下午13时45分,北京南郊观象台气温冲至35.4℃,一举打破北京9月最晚高温日纪录,创下9月气温新高。气象专家表示,近期台风活跃,导致副热带高压位置偏北,冷空气被顶着无法南下,控制京城的一直以暖气团为主,导致气温明显偏高,早晚温差也比较小。

    好在昨天已是近期晴晒天气的尾声,随着冷空气南下,京城今天开启气温骤降模式,预计10日最高气温仅26℃。今天京城云量增多,气温先小降一点,最高气温32℃左右。

    根据预报,冷空气还将带来一场小雨。预计主要降雨时段在今天夜间至明天白天,对今天的晚高峰影响不大,但对明天的早高峰会有一定影响。

    本周之后几天,京城的最高气温都在27℃至28℃之间,秋高气爽的天气越来越近了。(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骆倩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