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青龙桥街道组织志愿服务喜迎中秋佳节
  • 青龙桥街道组织志愿服务喜迎中秋佳节

    时间:2019-09-11 18:4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9月9日电 (董海霞)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高质量完成海淀区城市志愿服务工作,推动“五大青年行动”深入基层,由海淀区青龙桥街道组织发起的老、中、青和少年儿童志愿者,于9月8日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志愿者们兵分三路,作为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的颐和园义务指路队队员们当天准时来到颐和园东宫门前广场的岗位上,为游客们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全天共有35名志愿者参加活动,累计服务时长约200小时、服务群众近千人。

    另一支志愿者队伍是西苑挂甲屯社区的20名志愿者,他们在西苑交通枢纽周边活动,为准备前往颐和园搭乘公交、地铁的行人们提供交通信息咨询,服务群众约300人。

    同时,青龙桥街道还依托社区青年汇,为参加活动的25位青少年志愿者们安排了志愿服务敬老活动。他们集体制作手工月饼,在制作完成后,亲手赠送给颐和园义务指路队的老年志愿者们;“爷爷奶奶,您们辛苦啦!”真挚的问候、香甜可口的月饼,在这炎热天气如同一股清风,一扫站点志愿者们的疲惫,让他们倍感振奋和欣慰。

    当天的活动是继9月1日志愿者“上岗日”后的又一次大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参与志愿者分工明确,通过敬老活动,鼓舞了志愿者的积极性。

    据青龙桥街道负责人介绍,下一周,青龙桥街道还将围绕中秋节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