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美发美容业转型升级论坛在京举办 聚集健康产业
  • 美发美容业转型升级论坛在京举办 聚集健康产业

    时间:2019-09-11 18:4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陈桂钦在大会开幕上致辞。

    与会代表举行京津冀美业联盟合作仪式。

    中新网北京新闻9月5日电 (记者 潘旭临)以"美业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北京美业转型升级论坛日前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围绕美业创新发展,聚焦健康产业,实现重塑品牌营销和转型升级。

    本次论坛由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支持,天津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河北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协办,深圳市容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来自北京市商务局生活服务业处、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京津冀三地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负责人、行业专家、企业代表300余人出席大会。

    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陈桂钦在开幕致辞时表示,举行本次论坛,目的是围绕当前企业经营环境和特点,助力美业人加快推进创新发展,着力健康产业,通过及时掌握政策法规、行业方向,重塑品牌营销,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

    会上,北京市商务局生活服务业处处长王智勇、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科长周政分别就支持中小型服务业企业发展,简政减负,推动提升服务质量和标准化水平,支持协会制定服务质量标准,以及进一步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等政策进行解读。

    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协会秘书长杨京云向与会代表讲解了全市开展逐街逐店美发美容行业门店普查工作的工作状况与要求。并表示普查工作有助改善和推进企业经营环境与服务质量的提升。

    教育部职教中心副主任周凤华、深圳市容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敏、北京国信品牌评价科学研究院院长杨曦沦、有赞美业副总裁庄俊杰分别就"校企合作,如何引进高职转型升级"、"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与美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路径"、 "品牌引领美业高质量发展"、"互联网助推美业转型升级"等主题发表演讲。

    论坛最后,与会代表举行了京津冀三地战略联盟以及校企人才基地合作建设的签约仪式。(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