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海淀东升镇第二届文明市民艺术节落幕
  • 海淀东升镇第二届文明市民艺术节落幕

    时间:2019-09-11 18:4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9月6日电 (记者 于立霄)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6日,以“共筑中国梦,同心谱华章”为主题的东升镇第二届文明市民艺术节闭幕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演出举办,来自东升镇机关、企业、社区的十七支合唱团队,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合唱演出。

    此次演出共分“伟大的共产党”“歌唱祖国”“歌颂新时代”三个篇章,一首首荡气回肠的歌曲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强意志;充分展示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对于民族复兴的信心;充分展示了在新时代起点上,在新思想引领下,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目标、取得新成就的美好憧憬。

    在演出现场,演职人员们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唱响文明主旋律,集聚社会正能量,树立道德新风尚,展现了东升人多姿多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在雄浑嘹亮、震撼人心的千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东升镇第二届文明市民艺术节自2019年4月开始以来,历时五个月。艺术节以“共筑中国梦・同心谱华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涵盖歌唱、书法、诗歌朗诵、厨艺、摄影、篮球赛、家风讲座、话剧展演等8项赛事活动。

    东升镇力求通过丰富多彩的市民艺术节活动,带领东升干部群众用音乐充实心灵,用舞蹈精彩生活,用精致浸润家庭,用运动点燃生命,全面展示新时代东升人创新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硕成果,真正使艺术节成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活水源头,推动东升镇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由海淀区东升镇党委主办,东升镇党委宣传部、东升镇文化服务中心等部门承办,来自东升镇的上千名市民、群众参与。(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