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业界在京探讨城市更新中的新租住社区
  • 业界在京探讨城市更新中的新租住社区

    时间:2019-09-11 18:4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9月9日电 如何解决在大城市打拼的大批年轻人多元化的居住需求?来自业界专家及代表们日前在京围绕“城市更新中的新租住社区”,从新社区的场景设计、运营管理、案例分享、热点趋势观察等方面展开交流与探讨。

    “城市更新国际高峰论坛暨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开幕活动”日前在京举办。作为本次设计周设计之旅的合作伙伴及城市更新展览的参展单位,长租公寓品牌北京泊寓从“城市更新下的租住生活方式更新”讲述品牌故事――通过存量资产改造的方式,解决城市青年生活痛点,为新进入城市的租住人群提供高品质居住空间与创意时尚生活,同时倡导以从物质更新到人的生活理念更新。

    论坛期间,泊寓相关负责人围绕通州区张家湾小镇的规划以及过去城市更新案例等进行分享,认为针对于年轻人的行业,要关注青年群体的居住需求、社交需求、交流需求、休闲需求、运动需求等等,产品应从舒适的生活体验,到丰富的社群文化全面考虑,打造当地的“生活”地标。

    在城市更新论坛暨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泊寓分会场活动上,泊寓与北京国际设计周签约。双方将就共同利用品牌及资源优势,资源共享,共同致力实现设计推动产业升级,解决青年群体生活痛点的愿景达成共识,并计划探讨更深层次的合作。

    负责人表示,“城市更新”是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存量生意是市场“城市时钟”的指引方向。在大都市打拼的大批年轻人的居住成为需要关注的问题。城市更新的魅力不仅在于改造后带来的资产升级,更多的是一种穿越时间与空间的新与旧的对话,透过建筑、空间与人叙述的一场戏剧性的故事。

    当天,嘉宾们还从新社区的场景设计、运营管理、案例分享、热点趋势观察等展开交流。

    据悉,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将有五大板块青年群体感兴趣的活动落位北京泊寓各个门店,从产品设计的角度、非遗文化创新传承的角度,开展一系列活动,助力设计、文化产业的发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