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无忧行、易游、众信联手打造出境游智慧生态圈
  • 无忧行、易游、众信联手打造出境游智慧生态圈

    时间:2019-08-14 20:5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8月13日电 (记者 于立霄)中国移动国际旗下出境旅行服务平台无忧行APP(简称“无忧行”)、众信旅游集团与全球领先的电子退税购物平台TRAVELEASY易游集团(简称“易游集团”)13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出境游目的地旅行产品、欧洲通信、“退多多”电子退税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国旅行者提供更加便捷、快速、安全、可追踪的欧洲电子购物退税及全方位的出境游综合服务。

    无忧行、众信旅游、易游集团作为各自核心业务领域的领先品牌,其目标客户具有较大的共性区间。此次合作,将立足于服务国内出境用户,实现三方在渠道及资源间的深度高效合作,在出境游行业率先搭建起国内市场与目的地优质资源间的桥梁。

    为了提升中国游客在欧洲旅行购物退税体验,无忧行与易游集团、众信旅游基于三方技术、资源和客源优势强强联合,将易游集团的“退多多”电子退税卡内置到无忧行中,并在众信旅游集团百万量级的客户群体,大力推广这一便捷的退税方式,使游客在欧洲旅行时可以享受金额更高、周期更快、汇率更有保障的品质购物退税服务。

    游客购物结束后,使用无忧行内的“退多多”电子退税卡就可以在商店获取自动填写完整的退税单,将税单拿到海关盖章,带回国免邮寄到易游国内服务中心,最快1-2个工作日就可以将税金返回客人账户。退税过程中,游客不但可以通过“退多多”实时追踪退税状态,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易游集团在德国和中国的专业中文客服团队,让游客无后顾之忧。易游集团也已与支付宝、微信支付以及银联都达成官方合作,全免现金退税手续费,保证客户获得最高额度的退税金。

    据悉,目前易游集团“退多多”电子退税卡服务已覆盖包括德国、奥地利、荷兰、比利时、匈牙利、芬兰、丹麦、捷克等在内的多个欧洲热门旅游目的地5000逾家大型免税店、国际品牌专卖店以及百货公司。旅客除了在无忧行内可以享受到快捷智慧的电子退税体验外,还可以领取到来自合作品牌的购物优惠。

    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平台业务部总经理纪涌表示,通过此次与众信旅游集团、易游集团的战略合作,三方协同将进一步优化中国旅客在出境各个环节的服务包括境外电子退税等,共同构建丰富、便捷的出境旅行服务智慧生态圈。

    众信旅游集团董事长冯滨表示,众信旅游集团在巩固出境游业务领先优势的基础上,致力于挖掘广大中国游客出境后的每一个需求场景,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形态,构建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业务体系。相信此次合作能够整合三方优势资源,实现协同共赢,为广大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精细的出境综合服务。

    易游集团董事长陈丹表示,易游集团一直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去帮助中国旅行者获得更好的全球品质消费体验。今天三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努力,将进一步优化和提升中国旅行者在海外旅行及购物退税等各方面的体验。

    未来,无忧行、众信旅游、易游集团将不断深入合作,持续开展多方式、多渠道的创新活动,联合出境游产业上下游一齐打造智慧生态圈,孵化更多更好的消费场景,让更多中国游客享受到丰富便捷的出境旅行服务体验和极致的优质购物退税服务。(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