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万达与滴滴携手推出一站式商旅服务
  • 万达与滴滴携手推出一站式商旅服务

    时间:2019-08-14 20:5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8月8日电 (记者 杜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手滴滴出行将在“住宿出行”服务升级、会员权益互享、品牌联合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打通住宿与出行的全场景服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商旅出行新体验。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于7日在北京举行的战略合作仪式上表示,用户体验一向是万达酒店关注的重点,不仅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高品质的入住体验,还将服务延伸到出行的更多场景,与滴滴合作为宾客带来更便捷、优质、智能化的住宿与出行体验。此次战略合作在用户体验方面有很多创新之处,同时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将与滴滴出行打通会员体系,会员将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表示,滴滴每一步的发展都是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过程。追求出行品质,正成为当下新消费主张。此次希望携手万达酒店,共同探索跨行业的线上线下创新合作模式,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拥有更加美好的一体化“出行+酒店”服务体验。

    滴滴出行豪华车事业部总经理杨楠基于高端出行产品的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对双方的战略合作框架展开介绍。他表示,此次合作将由滴滴豪华车和礼橙专车为万达酒店宾客提供高品质服务,滴滴将根据酒店、机场等商旅场景推出精细化、差异化服务,更好的满足品质人群出行需求。

    据介绍,目前万达拥有已开业酒店85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00余家,覆盖全球100余座城市。根据滴滴的数据显示,以万达酒店为起始点,礼橙专车、滴滴豪华车日均订单超过2万单。滴滴出行将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酒店礼宾部植入一键代叫服务,并设置滴滴车站。酒店礼宾部可通过滴滴代叫车系统,根据用户需求,呼叫多种车型,直接缩短用户候车时间,在用户抵达和离店的每个环节,双方展开合作打造一站式商旅服务生态圈。

    宁奇峰表示,未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将继续围绕客人的“住宿”延伸需求深入探索,通过寻求多方合作来为顾客提供更完善的“一站式”服务,涵盖住、行、娱、购的整套“全场景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旅行体验。(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