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千余商户延时营业备“深夜大餐”
  • 千余商户延时营业备“深夜大餐”

    时间:2019-08-14 20:5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夏末秋初,夜消费盛宴继续在京城上演。昨天,由市商务局主办、美团承办的“玩转深夜食堂”活动启动,活动持续至8月21日,将以美食为主线,联合全市十余商圈、千余家餐饮商户,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吃购和文娱一体化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夜京城”餐饮、购物、文化和娱乐体验。

    活动期间,簋街、崇文门新世界、北京坊、觅食森林、华威约饭街、三里屯太古里、合生汇、蓝色港湾、五棵松华熙Live、华润五彩城、万丰深夜食街、通州东郎园区、顺义中粮祥云小镇、石景山郎园Park、怀柔顶秀美泉小镇等十余个热门商圈的千余家餐饮商户,将在每晚10点以后继续营业,为消费者送上深夜饕餮盛宴。

    美团点评特制玩转深夜食堂优惠专线,消费者线下扫码或直接进入美团APP美食频道,就可浏览参加活动的商户,并享受五折优惠,实现线上线下共狂欢。美团点评还将联合五棵松华熙Live打造“深夜食堂线下快闪店”,演绎深夜食堂的魅力。

    除了深夜食堂,还有更多文化娱乐盛宴。市商务局在8月8日至9月期间,将统筹线上平台和线下商圈资源,相继推出“玩转深夜食堂”“玩转京菜”“玩转互联网美食”等系列活动,以美食和休闲娱乐相互促进、相互拉动的方式,助力北京夜间经济的繁荣发展。(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马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