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大兴机场机票开售
  • 大兴机场机票开售

    时间:2019-08-14 20:5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始发的9月30日机票已开售。记者从中联航官网以及订票预订网站查询获悉,中联航从大兴机场起飞的9月30日的航班已进入销售状态,包括北京大兴飞往成都、上海、广州等地的部分航线。当天,已无从南苑机场始发的航班。

    据悉,自8月2日起,中联航各直销平台所售的2019年9月30日(含)由北京南苑始发或者到达的航班已正式改为由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始发或到达,请旅客在查询航班及订票时选择“北京大兴”。记者查询中联网官网看到,9月30日大兴机场飞往成都的票价几乎就是全价,高达1848元、1828元;当天北京大兴机场飞往广州的机票尚有约四折的机票,838元。

    此外,记者昨晚登录国航、南航、东航官网看到,首页订购机票的出发城市一栏,选择填写“北京”时已有“大兴机场PKX”选项,但相关机票尚未开售。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孟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