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峰会在北京举行
  • 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峰会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9-08-14 20:4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8月8日电 (记者 杜燕)营养健康70年――2019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峰会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副秘书长王沈顺,分别代表有关部门授予伊利集团北京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企业称号。

    本次峰会以“共建健康生态,共筑健康梦想”为主题。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表示,健康是全人类的共同追求,也是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内涵。通过北京冬奥会,被赋予健康、积极生活理念的奥林匹克精神得以更好传承,并走进千家万户,这对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她称,许多企业为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也为象征健康、积极的奥运精神在中国深深扎根奠定了坚实基础。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乳业作为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力量,在为民众提供营养供给方面做出了贡献。内蒙古自治区位于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以普及健康生活、提升健康服务、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把健康产业发展融入政策规划之中,加快转变健康产业发展方式,不仅实现了产业整体转型升级,还实现了多项指标领先。

    作为健康食品企业的代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会上倡议全行业要与世界携手,汇聚全球各方力量,推动产业合作、创新协同、价值共创,积极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

    峰会现场,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副秘书长王沈顺,分别代表有关部门授予伊利集团北京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企业称号。此外,峰会期间还成立了全球健康合作伙伴发展联盟,举办了“开启有机新生活”品牌升级发布会。

    峰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理事长沈建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等嘉宾围绕“营养健康中国发展”等内容展开探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