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顺义助力受援地农产品销售
  • 顺义助力受援地农产品销售

    时间:2019-07-02 08:56: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销售受援地特色农产品、建立示范养殖基地、打造特色销售平台……顺义区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鼓励全区参与消费扶贫,多措并举助力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截至目前,今年全区助力受援地特色农产品进京销售1800余万元。

    顺义区供销社依托成熟的销售采购渠道,把受援地的特色农产品对接供销社现有商超;顺鑫控股利用石门市场的蔬菜交易集散优势,为受援地农产品开“绿灯”;顺商集团持续深化同沽源县的消费扶贫帮扶模式,丰富沽源县特色农产品专柜;京蒙爱心超市以扎根社区、贴近百姓生活为依托,将巴林左旗特色农产品融入顺义居民日常。

    除了销售受援地特色农产品,顺义区变“输血”为“造血”。在河北沽源县,顺义区供销社天合助农集团联合扶贫一号、扶贫二号、扶贫三号养殖示范基地相继挂牌,助力当地人在这里提升养殖、销售的能力。“养殖示范基地的建立就是打造平台,引导沽源当地农民专业合作社根据当地独特的生态资源,生产出更多符合北京市场的产品,以稳定的产业带动更长久的收益。”区供销社副主任郭玉全说。

    据悉,顺义区已有两家扶贫车间、基地挂牌西藏自治区尼木县,3家养殖基地挂牌河北沽源县,顺鑫控股架子牛周转基地挂牌内蒙古科左中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