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大兴原创群众才艺“秀”出《多彩大兴》
  • 北京大兴原创群众才艺“秀”出《多彩大兴》

    时间:2019-07-05 12:20: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千龙网北京讯 近日,一部以时间为轴线,展现建国70年北京大兴民生巨变与新时代新大兴宏伟蓝图的原创剧目《多彩大兴》隆重上演。

    精彩纷呈的演出现场。大兴区供图 千龙网发

    《多彩大兴》是一场以大兴文化和旅游资源相融合为主要内容的情境演出。通过《京南古韵》、《复兴蓝图》、《时代国门》三个篇章,以“大兴文化”为载体,以“生态旅游”为情境,跨越2400多年时光,沉浸式地呈现了大兴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旅游名胜,展示大兴的独特魅力。

    这场堪称专业的演出,全部演员均来自各届群众文化风尚季选拔出的优秀群众文艺爱好者。荣华之声合唱团的王毅刚说,这几年大兴群众文化活动越来越多,给我们文艺爱好者创造了很多登上舞台展示风采的机会,感谢大兴政府为我们创造的这个专业平台。

    据悉,第三届“多彩大兴·魅力绽放”群众文化风尚季自5月正式开启以来,共吸引了331组节目,2893人参与,作品涵盖多个艺术门类,地域特色浓郁,充分展现了大兴区蓬勃开展的群众文艺工作的丰硕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