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铁路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 北京铁路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6-16 19:2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6月15日电 (刘凯 戴溧瑾)北京铁路公安局于日前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动员部署会议。铁路公安机关巡回指导组领导及成员在主会场现场指导。

    会上,北京铁路公安局发出了“高端站位、高标起步、高效推进、高质开展”的号令。高端站位,让广大党员公安民警同频感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势在必行、责任在肩、重于泰山;高标起步,让广大党员干部同责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始严谨、全程对标、组织有力;高效推进,让铁路公安局各项工作同步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度密贴、无缝接轨、相互助力;高质开展,让铁路公安局各级组织同向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落地生根。

    铁路公安机关巡回指导组相关领导强调,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严肃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着力增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实际效果。

    会后,北京铁路公安局党委举行了“寻初心、记初心、强引领、担使命”活动。部分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读了入党志愿书,让初心永驻、初心不忘。(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