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各区为群众解决这些难题
  • 北京:各区为群众解决这些难题

    时间:2019-06-10 05:30: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东城区

    ●东直门外香河园过河人行桥北侧口堆满自行车,影响行人正常通行。经本报报道,属地街道已将共享单车清理完毕,并责令共享单车企业建立问题台账,加强日常巡查与现场管理。

    ●春秀路南口的机动车停车位非常充足,但有些司机为了免交停车费就把车辆长期停放在人行便道上,阻碍行人通行。问题报道后,东城交通支队和平里大队迅速调派警力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对周边违法停车进行清理整顿,对春秀路南口西侧便道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了治理,现场共劝离车辆3辆,贴条处罚6笔。

    ●万国城MOMA小区东南角有一根水泥线杆斜倒在护栏上,周围散落着线缆。问题见报后,属地街道协调北京市电力公司已将该倾斜线杆扶正,并将散落线缆进行梳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西城区

    ●阜成门外大街3号院西侧入口,一辆红色老年代步车长期停在人行便道上,充当宾馆的指路牌,影响便道通行。问题见报后,有关部门将僵尸车清理。

    ●西便门桥一块限高标志牌“拿大顶”,不仅数字和符号上下颠倒,而且正反面也装反了。交管部门现场核实,并于当天修理完毕该标志牌。

    ●从三帆中学门口到德外大街,新风街路两侧长期停着很多车辆,有些还盖着车衣,严重影响交通。近日,属地街道联合交管部门进行执法,对现场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了处罚和清拖。

    朝阳区

    ●永利国际停车场入口处停满了车,但停车场里半空着,乱停放的车辆把人行道几乎堵死。本报报道后,属地交通支队开展集中执法,共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5笔,劝离违法停车10辆。属地街道已安排交通协管每天对该地段进行巡视,发现乱停车辆及时劝离,并增派专人在车场入口疏导。巡防队也展开巡视,现场疏导交通秩序。

    ●大郊亭中街2号院北侧,几个广告灯箱中已有多个损坏严重,不仅影响市容,还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见报后,属地街道将此处灯箱予以拆除。

    海淀区

    ●上庄镇南站公交站亭破损严重,顶棚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伤人。问题见报后,属地乡镇已对遮阳棚进行维修,消除了安全隐患。

    ●万柳西路和万柳中路沿线有多个红绿灯或“罢工”或“带病工作”,行人过马路太危险。近日,交管部门已将红绿灯修复完毕。

    石景山区

    ●一住户一直在永乐东小区18号楼楼顶养鸽子,鸽舍规模很大,影响环境卫生。经有关部门核实,此鸽舍手续齐全,属地将督促当事人保持鸽舍周边环境整洁。

    昌平区

    ●京藏高速公路与北清路西北角,有两根电线杆连根拔起砸在一棵树上,另一根电线杆拦腰折断,线缆散落在地,与枯枝落叶混在一起。目前,责任单位已将线杆清理完毕。

    ●生命科学园东路两侧的自行车道上停放着很多机动车,其中还有一些僵尸车占道做广告,十分碍事。本报报道后,属地协调交通部门集中开展整治,共清拖科学园东路僵尸车5辆,劝离悬挂广告的货车1辆,并加大该路段巡查力度。

    大兴区

    ●瀛海兴悦居小区附近的京福路、瀛裕路道路坑洼,夜晚路灯不亮。本报报道后,有关部门答复称,兴悦居小区路口的道路工程基本完成施工,对未投入使用的道路设置安全围挡,消除安全隐患。瀛裕路路灯已接入临时用电并投入使用。

    (以上处理结果来源于相关部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