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金融街润泽学校挂牌 9月1日首批学生入学
  • 金融街润泽学校挂牌 9月1日首批学生入学

    时间:2019-06-08 17:5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6月6日电 (记者 杜燕)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日前揭牌,9月1日将迎来首批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学生。

    学校由金融街集团、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两大国有企业联合投资合作创办的民办学校,贯穿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段,集结了教育界的“梦之队”――原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出任总校长、原汇文中学校长陈维嘉出任执行校长。与此同时,一线教师90%以上具有硕士以上学历,中外籍教师比为7:3,师生比为1:5,实行小班化教学。

    国家总督学顾问陶西平表示,随着经济基础的快速发展,社会对于人才的需求、以及民众对于包括子女教育在内的美好生活的需求自然也不断提升。近年来大兴区一直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已经引进了很多名校到大兴办学。此次润泽学校由西城区与大兴区紧密合作,立足大兴办学,占得两方地利优势。同时,学校拥有难以复制的优秀教学管理团队,且教师团队既有从全国范围礼聘的资深教育专家,也有年轻充满活力的优秀教师,这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内在动力。

    他勉励学校成为先进教育思想的代表、教育改革的典范、培养优秀学生的摇篮。

    润泽学校是按照“政府支持、企业运作、教育家办学”的新模式打造的一所学校。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对中国民办教育的发展和金融街润泽学校的未来寄予厚望,希望该校遵循教育规律,在全面加强素质教育、深化课程和教学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等方面做出新的探索和贡献。

    据悉,今年9月1日,该校将迎来首批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学生。(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