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大兴区开展文化志愿者骨干培训
  • 北京大兴区开展文化志愿者骨干培训

    时间:2019-05-21 14:04: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千龙网北京讯日前,北京大兴区 “2019年文化志愿者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大兴区文化志愿服务中心、各镇街道的文化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及骨干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课堂上,老师现场教授合唱组织及训练技巧,学员们与老师积极互动。大兴区文委供图 千龙网发

    培训邀请了康尔平、张海宇、杨力豪3位文化行业、志愿服务行业的知名专家,为学员们讲授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志愿服务特色与路径研究、合唱的组织与训练、文化志愿者队伍团队与品牌建设等知识,并请昌平区回龙观镇、大兴区高米店街道分享了他们开展基层特色文化志愿服务的案例。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时间短但收获大,增强了志愿服务的自信,今后将带动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尽己所能服务社会。

    据了解,为推动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大兴区今后将逐级完善文化志愿服务体制机制,增强文化志愿者的凝聚力、向心力,打造文化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并落实到数字文化馆、文化馆总分馆体制建设中,激发公共文化服务事业的内在驱动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