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雁栖湖夜航5月18日起重启
  • 雁栖湖夜航5月18日起重启

    时间:2019-05-18 07:49: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5月18日起,雁栖湖景区将再度开启夜航。本次夜航以“展现国潮文化、体验栖湖夜游”为主题,主视觉融入了丝绸之路、醒狮、中国之雁、青花瓷等中国元素,将游船夜航、汽车影院、娱乐项目等晚间活动有机结合,为游客献上一场精美的入夜盛宴。

    今晚,雁栖湖游船夜间首航仪式将在景区举行,整个夜航约持续二十分钟,游客可在游船上与家人朋友共赏雁栖湖的入夜恬静,还可观赏雁栖湖山水夜景照明,更能近距离观赏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贵宾别墅、雁栖酒店、日出东方酒店等气势恢宏的建筑,感受APEC会议以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时的盛况。值得一提的是,5月18日起,雁栖湖景区推出晚间免门票政策,运营时间为2019年5月18日至2019年10月7日,每周五、六、日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