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大兴:安定“桑叶宴” 带动乡村旅游
  • 北京大兴:安定“桑叶宴” 带动乡村旅游

    时间:2019-05-14 05:28: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蜂窝煤状的桑叶豆腐,吃桑叶不见桑叶的七彩饺子,桑椹炖柴鱼,桑叶包子……5月12日,大兴区安定镇御林古桑园里,“味”你而来·舌尖上的安定特色美食品鉴会如期举办,来自安定的20家民俗户用安定特产桑椹、桑叶等为原料、以地方的特色方法制作的“御林农家宴”集中呈现。

    品鉴会现场,菜香四溢,人潮涌动,50米的长桌上摆满了各色美食,每一家民俗户都精心准备了6至7道特色美食供嘉宾品尝。现场嘉宾从赏心悦目的外形,秀色可餐的菜色,十里飘香的香气,跃然味蕾的美味等四个方面分别评选出5家民俗户。

    “安定镇古桑园远近闻名,桑文化源远流长。”安定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安定通过举办桑椹文化节、特色美食品鉴会等系列活动,将古桑文化与民俗产业融合起来,促进了乡村民俗旅游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