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冰壶世界杯总决赛准备就绪
  • 冰壶世界杯总决赛准备就绪

    时间:2019-05-11 22:3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首钢冰球馆已经“变身”为冰壶馆,2019世界壶联冰壶世界杯总决赛今天将在这里揭幕。昨天,记者踏勘了包括场馆制冰在内的赛事筹备情况,无论从哪个方面而言,本次赛事已经准备就绪。

    冰壶世界杯总决赛需要顶级冰场,冰场质量决定赛事能否成功。北京首钢园运动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赛事运营项目经理张一军表示,本次比赛所有赛道的底冰都是由首钢制作完成的,来自加拿大的制冰师汉斯非常肯定我们的工作。目前所有的冰上工作已全部完成。汉斯对场馆的硬件设施,如空调、除湿系统,还有水质都十分满意。张一军说:“这是首钢第一次承办国际冰壶顶级赛事,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学习和摸索的过程。以前我们从未接触过冰壶赛事,冰壶比赛对水质的要求非常高,所以我们针对项目特点,在前期进行了充分的调整和准备。这次比赛我们公司也派出了两名制冰师,他们都是从首钢的其他岗位转型成为制冰师的,将来也是北京冬奥会制冰团队成员。”

    赛事组委会竞赛部副部长朱娜表示,竞赛组织工作也已落实好,包括赛程设置、训练安排、器材设备调试等。(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孔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