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雁栖湖周边完成景观提升
  • 雁栖湖周边完成景观提升

    时间:2019-04-24 18:5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27日将在雁栖湖畔举行领导人圆桌峰会。目前,怀柔已经完成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城区及周边、京承高速13出口至宽沟至101国道两侧、京承两侧及14出口至京加路(雁栖湖)、15出口至示范区两侧和主要旅游景区及各镇乡政府所在地等“两区、三线、多点”的环境整治和景观提升工作。

    非宅腾退143家,拆除建筑面积15.12万平方米;五大项17小项环境整治工程,全域“百日”环境整治;总面积80.4公顷的园林景观提升工程和225万余株的花卉布置,再次刷新怀柔“颜值”。

    此外,怀柔区在京承高速及雁栖湖联络线两侧,营建了大尺度风景林及林下游憩空间,串联起怀柔城市森林公园及滨河森林公园,整体打造雁栖湖国际会都联络线两侧的最佳景观视野,形成绿色生态廊道。(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张骜 通讯员:张佳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