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半马参赛装备 仅限选手本人领取
  • 北京半马参赛装备 仅限选手本人领取

    时间:2019-04-17 17:2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广汽传祺・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从昨天开始发放参赛选手装备。明天将是装备发放的最后一天,从上午10点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参赛选手可以乘坐地铁8号线至奥林匹克公园站或奥体中心站下车,步行前往设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西南侧广场的装备发放点领取。

    为了让跑友更加快速地领取装备,今年组委会共设置了号码布领取通道27个,服装领取通道5个,保证选手领物顺畅。选手们通过检录进入现场后,可根据引导牌到达对应的领物通道,快速完成号码布领取、芯片激活、参赛包领取等流程。

    需要强调的是,参赛装备仅限报名选手本人领取,不可由他人代领。领取时需携带物品领取单,并携带报名时所用有效身份证件。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陈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