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下周迈进升温“快车道”
  • 下周迈进升温“快车道”

    时间:2019-04-17 17:2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今天午后,平原地区最高气温在22℃上下,但是近地面南风较大,阵风六七级,因此市气象台今晨已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提醒大家户外注意防风防火,加强防灾减灾意识。今夜部分山区将会出现毛毛雨,对出行没有太大影响,还能滋润花草和水土。

    明天又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京城,届时天空多云间阴,西部和北部地区还会出现阵雨,好在雨量不大。值得注意的是,明天白天到夜里北风四级左右,阵风可达六七级,风干物燥,防火形势严峻。

    周日天晴气爽,风轻云淡,正是赏花踏青之绝佳时机,然而花粉和杨柳絮增多,敏感人群出行要做好防护。

    据最新预报,下周气温将进入上升快车道,预计周一到周四期间最高气温在28℃徘徊,最低气温也在12℃以上,天气明显转暖,春意愈发浓郁。虽然下周后期气温有小幅度下降,但基本可以肯定一点,棉服秋裤可以安心地“束之高阁”了。(来源:北京晚报 椒陵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