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40余困难青少年家庭专项配租公租房
  • 40余困难青少年家庭专项配租公租房

    时间:2019-03-22 05:32: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国资委官方微信获悉,房山区长阳镇阜盛东街上的燕保·阜盛家园公租房日前迎来了首批40余户专项配租的困难青少年家庭租户。

    燕保·阜盛家园公租房项目住宅建筑面积约13.2万平方米,共19栋住宅,房型分为大、中、小三种套型,最小的约38平方米,最大的约59平方米。租金每平方米为31元一个月。

    据了解,本次配租试点由多部门共同实施,专门针对符合条件的生活困难青少年家庭进行集中配租。

    根据青少年建档立卡的信息库信息,从中筛查出符合保障房资格的家庭信息,并进行逐一梳理复核,针对享有保障房资格但未享受过保障房待遇的家庭,开展集中配租试点。

    比如困难青少年苏强(化名),因符合生活困难青少年家庭条件的标准,2018年7月他家向相关机构提交了公租房的申请,到年底便配租到了燕保·阜盛家园的一套公租房,约40平方米的一居室,每月房租在1200元左右,切实改善了困难家庭的居住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