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冬奥有我 爱上冰雪”网络图片征集活动落幕
  • “冬奥有我 爱上冰雪”网络图片征集活动落幕

    时间:2019-03-20 16: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新闻3月20日电 (记者 尹力)据北京冬奥组委20日通报,为期三个月的“冬奥有我爱上冰雪”2018/2019冰雪季网络图片征集活动落幕。征集时间内共收到近4000幅作品,有40份优秀的冰雪摄影作品脱颖而出,并于日前通过投票决出十佳作品。

    本次活动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和北京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于2018年12月23日在新浪微博正式启动,至2019年3月18日结束,三个月内共收到近4000幅作品。

    据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吸引了超过2.2亿网友的关注,并引发超过25.6万网友的互动讨论,为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自全国各地网友们的投稿中,既有与家人的合拍,也有与雪地的邂逅,有与朋友的合影,还有对冰雪运动的致敬。每一张作品不仅体现了冰雪世界的华美,更承载着一段段与冰雪、冬奥相关的故事。

    相关负责人表示,图片征集活动于今年3月11日正式进入评审阶段。《北京青年报》摄影记者崔峻、《中国体育报》摄影记者吕、微博摄影主编杨卫丹、微博摄影达人MOK莫轻浮以及北京冬奥组委数字媒体团队组成专家评审团对作品进行了评选。

    在众多投稿作品中,40份优秀的冰雪摄影作品脱颖而出。3月16日至18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上发起投票,结合专家打分和网友评选分值比重选出最终的十佳摄影作品。

    据了解,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北京冬奥组委还将会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冰雪主题活动,让更多有兴趣了解奥林匹克文化、想要参与冰雪运动的公众切身体验冰雪乐趣。(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