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明天最高气温冲至24℃
  • 明天最高气温冲至24℃

    时间:2019-03-20 15:3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连日来,京城已经加快了入春的步伐。昨天,最高气温冲上20℃,天气晴暖,春意盎然。本周升温继续加速,预计明天最高气温将达到24℃。

    今明两天,京城升温的势头继续,天气仍然以多云到晴为主,风力不大,周一最高气温预计21℃,周二再次上扬,向24℃冲刺。不过,乍暖还寒,仍需留神冷空气,周三开始就有冷空气驾到,将带来短暂的阴雨天气以及雨后的明显北风。受其影响,20日至22日,京城气温将大幅下降,最高气温降至15℃上下。正所谓“二八月,乱穿衣”,大家的薄冬衣还是要穿回来的。

    空气质量方面,从今天开始,弱气压场控制北京,在偏南风影响下,扩散条件整体较不利,预计空气质量达到轻度污染水平。周二至周三,空气质量整体维持在轻度至中度污染水平,21日恢复到一级优水平。(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骆倩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