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和田农产品专柜开进超市
  • 和田农产品专柜开进超市

    时间:2019-03-19 08:16: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这大枣真便宜,以前20多元一斤,现在不到13元。”在新亮相的北京市消费扶贫产品专区,物美价廉的和田大枣吸引不少市民采购。3月18日,市商务局、市扶贫支援办搭建的北京市消费扶贫产品专区正式启动,物美、家乐福、京客隆、超市发、首航5家超市的100家门店将在年内开设扶贫产品专柜,未来其他超市也可加入,逐步扩大消费扶贫产品专区的范围。

    在物美超市沁山水店,卖场核心位置开辟出近20平方米的扶贫地区特色产品展卖区,专门宣传、销售新疆和田地区生产的大枣、核桃、葡萄干等产品。散装的新疆骏枣12.8元一斤,新疆核桃15.8元一斤,绿葡萄干11.9元一斤,前来选购的市民发现,价钱比其他地方便宜了不少。袋装的红枣从三星到六星价格不等,星级越高个头越大,价格也越贵,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超市负责人介绍,虽然超市以前也售卖和田枣,但都是和当地企业分别对接,这次由政府搭台设立消费扶贫专区,和田当地农产品实现抱团进京,产品品种更加丰富,也减少了企业的沟通成本。

    据悉,市商务局与市扶贫支援办联合制定了《北京市商务领域扶贫协作三年行动计划》,将利用北京巨大的市场消费能力,引导大型商超和主要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设置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专区或专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