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通航等中标新机场飞机维修
  • 北京通航等中标新机场飞机维修

    时间:2019-03-16 15:5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与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组成的联合体近日成功中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第三方飞机维修项目。

    据悉,北京通航、首都航空及海航技术拟合资共同成立第三方独立航空维修公司,以完全市场化的运作,推进大兴机场维修保障体系建设。此次成功中标后,三方将按照机场集团要求签署正式的合作协议及相关合同,完成合资公司的工商注册以及准备一期维修基地的建设准备工作。

    同时,第三方维修公司将基于航空公司基本需求,以航线维修、机体维修等保障性维修业务为基础和起点进行维修业务能力建设,大力发展具有资格认证的航空维修产业,提供具备空客、波音等主流机型的飞机大修、中修检修、特殊修理、定期检查、发动机大修、零部件维修、航电维修等能力的维修保障服务。在维修体系完善和成熟后,合资维修公司还将扩大维修产业链及规模,并视情况将发展领域逐步拓展到高附加值的航空服务领域。

    航空维修作为资金技术密集型产业,具备产业链长、附加值高、带动效应大等特点,是支撑航空运输发展的必要条件,也是拉动临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董禹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