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北京市多举措加快影视之都建设
  • 北京市多举措加快影视之都建设

    时间:2019-03-15 05:49: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日前,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首都影视业专题座谈会在京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北京影视行业发展整体成绩突出。电影方面涌现了《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影》《无名之辈》等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俱佳的影片。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本市春节档贡献电影票房2.188亿元,实现了19.5%的增长率。电视剧方面推出了《最美的青春》《那些年,我们正年轻》《正阳门下小女人》《启航》等优秀的现实题材作品。北京卫视在去年取得全国省级卫视收视率排行榜第一的成绩。

    杜飞进指出,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首都影视业的健康发展,大力推进影视之都建设,这也是当前的重要任务。今年2月,北京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推动北京影视业繁荣发展的实施意见》,精准发力、多措并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未来,我市还将推动支持保障政策落地,推动硬件环境提升,推动精准服务深化,推动统筹联动到位,进一步加大创作扶持力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