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第二批改革开放币3月15日起预约
  • 第二批改革开放币3月15日起预约

    时间:2019-03-15 05:57:00  来源:千龙网  作者:

    第一批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没约到的收藏爱好者,又一次机会来了。根据央行公告,央行定于5月23日开始改革开放币的第二批次发行工作,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于3月15日至3月17日办理改革开放币预约。

    公众可通过上述4家商业银行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北京地区的预约发行工作由中国建设银行承担。

    按照央行规定,改革开放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20枚,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公众如代他人领取改革开放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也就是说,每人最多可一次领取120枚纪念币。

    建行近日发布公告称,网点预约额度分为线上预约额度和线下预约额度,线上预约额度可通过网络渠道预约,线下额度可通过网点柜台办理预约。公众可在建行官网、移动门户、个人网银、个人手机银行、建行总行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预约。

    第一批次、第二批次未预约兑换的改革开放币将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5月27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公告当地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分配数量和兑换要求。现场兑换时间为5月28日至5月30日,期间公众可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