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本市将定期发布企业薪酬信息
  • 本市将定期发布企业薪酬信息

    时间:2019-01-24 17:5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本市将建立企业薪酬调查和信息发布制度。企业从业人员的工资报酬、人工成本、求职人员期望薪酬、企业提供薪酬等数据都将予以公开。

    据介绍,企业薪酬调查信息发布内容包括企业从业人员工资报酬信息和企业人工成本信息,以及其他需要发布的相关信息。企业从业人员工资报酬信息,主要包括不同职业、不同管理岗位等级/专业技术职称/职业技能等级人员的工资报酬分位值和新录用毕业生工资报酬分位值。企业人工成本信息,主要包括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人工成本水平和人工成本效益指标平均值(包括人事费用率、人工成本利润率、人工成本占总成本比重等)。

    市人力社保部门统一组织发布全市企业薪酬调查信息,各区人力社保部门发布本区相关信息。每年发布一次,一般不晚于第二季度,由人力社保部门通过门户网站、人力资源市场或出版物等公开渠道向社会发布。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代丽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