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市总工会为劳动者送“微笑照”
  • 市总工会为劳动者送“微笑照”

    时间:2019-01-12 17:2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昨天,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把微笑带回家,为最美劳动者点赞”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和照片发放仪式,在中建一局北京城市副中心职工周转房项目工地举行。10名一线劳动者获评“首都最美劳动者”,千名劳动者获赠“微笑照”,万余劳动者获赠新春大“福包”。

    昨天的发放仪式上,一线劳动者代表收到了装帧精美的24寸“微笑”肖像照。此次活动,市总工会共为2000余名劳动者免费拍摄了工作中的“微笑”肖像照。同时,将装有保温壶、毛巾、食品等春节慰问品的大“福包”送给了10000多名在北京参加重点工程的一线劳动者。

    来自河南的农民工易钢说:“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照这么大、这么精美的照片,还收到这么实用、贴心的大福包,十分感谢首都人民、感谢工会!家人看到我在北京工作很舒心,一定会为我高兴的。”

    2018年,市总工会围绕“劳动光荣”主题,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大兴国际机场、冬奥场馆等重点工程项目开展了“寻找首都最美建设者”活动。活动中,市总工会还联手北京冬奥组委开展了“寻找冬奥工程最美建设者”活动。摄影志愿者为一线劳动者拍摄了2000余幅“微笑”工作照,记录下他们参与首都建设的精彩瞬间,讲述他们的劳动故事。在此基础上,通过基层推荐、网络点赞、评委会评选等环节,评选出10名“首都最美劳动者”、20名“首都最美劳动者”入围奖、10个最佳组织单位。(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王天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