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伟大的变革”观众突破250万人次
  • “伟大的变革”观众突破250万人次

    时间:2019-01-12 17:2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对公众开放50余天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观众人数再次刷新纪录,突破250万人次。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参观者,进一步突出互动式、参与式、自主式、沉浸式的参展体验,展览主办方又推出了现场语音解说导览的服务。

    在国博展览现场入口和6个展区内,设有各个展区二维码的提示牌,观众用手机扫描该提示牌上的二维码,可以进入该展区的语音解说界面。在这个界面上,有该展区相应的单元名称,观众根据自己的参观需要点击后,就能收听本单元的解说词。特别提醒有意前去参观的观众,请携带自用的耳机。语音解说由央视网提供技术支持,如有使用问题请询问客服人员,电话:010-88047123。

    据了解,展览将于2019年3月20日闭幕,即将到来的寒假有望迎来新一轮学生参观热潮。(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宗媛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