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 “伟大的变革”展推现场语音导览
  • “伟大的变革”展推现场语音导览

    时间:2019-01-12 17:2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年的元旦小长假刚过,“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观众人数再次刷新纪录,累计参观人数达到250万人次。为了更好地接待参观者,展览新推出了现场语音解说导览服务,参观者扫一扫,就可以听到最鲜活的“改开故事”。

    “伟大的变革”展览自开幕以来,不断引发参观热潮。来自全国的讲解员们经常放弃休息时间,轮番上阵讲解。为了更好地服务来自四面八方的参观者,进一步突出互动式、参与式、自主式、沉浸式的参展体验,展览主办方新推出了现场语音解说导览的服务。

    目前,国博展览现场入口和6个展区内设有各个展区二维码的明显提示牌,观众用手机扫描该提示牌上的二维码,可进入该展区的语音解说界面。该界面上,有明显的该展区相应的单元名称,观众根据自己的参观需要点击后就可以收听本单元的解说词。

    主办方提醒,请观众佩戴耳机收听解说,维护良好的观展环境。(来源:北京日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